首页 > 阿里翁达斯酒店 > 科里亚艾斯克利斯乡村公寓

科里亚艾斯克利斯乡村公寓(Apartamentos Rurales " Les Escueles de Collía")

Pueblo de Collía,阿里翁达斯,阿斯图里亚斯,3354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乡村风格的公寓享有欧罗巴山脉(Picos de Europa Mountains)和Sierra del Sueve Mountains山脉的绝美景致,位于Collía,距离Arriondas镇有2.5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烧烤设施的花园。 Apartamentos Rurales " Les Escueles de Collía"酒店的公寓可追溯至1920年,经过了翻新,保留了原有的质朴迷人风格,配有现代化设施,提供暖气、平面电视和洗衣机。厨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设施。 起居室配有2张沙发、扶手椅和保险箱,享有花园景致,设有可通往楼上卧室的木质楼梯。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距离坎加斯德奥尼斯镇(Cangas de Onís)有10分钟车程,距离里瓦德塞利亚市(Ribadesella)的海滩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