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翁达斯酒店 > 维加德尔塞拉酒店

维加德尔塞拉酒店(Vega Del Sella)

La Morca, Carretera Arriondas-Cangas De Onis, Km 1,阿里翁达斯,阿斯图里亚斯,335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River Sella Valley河谷,周围是景色优美的田野和林地,位于Picos de Europa和Sueve山区。 酒店享有Mirador del Fito的美丽景色,坐落在International Descent of the River Sella的起点处,距离Arriondas有1公里,距离Cangas de Onis有6公里。 如果您寻找的是丰富的自然探险旅程,那么这里就是您的完美目的地。该地区是徒步旅行者和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天堂,不必走的太远便可以钓鲑鱼和鳟鱼,探索当地的山脉,进行海岸观光并参观迷人的航海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