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维伦酒店 > 克里斯蒂娜公寓

克里斯蒂娜公寓(Villa Christine)

18 Odysseos str. - Nireos Beach,阿里维伦,中部希腊大区,34500,希腊

立即预定
  Villa Christine酒店距离Akti Nireos Beach海滩有500米,提供的空调公寓设有小厨房和一个可俯瞰Evoikos Bay湾美景的私人阳台。酒店还包括一个带荫凉座位区和烧烤设施的花园。 Christine酒店的两层公寓十分宽敞且布置典雅,配备冰箱、电热水壶和餐桌。客人可以在带壁炉和电视的起居区里放松休息。 酒店每天早晨可应要求提供早餐。 有一个巴士停靠站距离公寓不到500米,提供前往卡里斯托斯(Karystos)、屈米(Kymi)和Chalkida等海滨小镇的线路。埃雷特里亚(Eretria)距离公寓有20分钟车程。公寓的所有区域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还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