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斯蒂酒店 > 阿宏泰克阿里斯蒂斯酒店

阿宏泰克阿里斯蒂斯酒店(Arhontiko Aristis)

Aristi Ioanninon,阿里斯蒂,伊庇鲁斯,44004,希腊

立即预定
  独具韵味的Aristi's Mansion酒店坐落在位于Zagoria中心的Aristi。这座已有200年历史并经过修复的建筑是以石头和木材建造而成的,并可欣赏到周边村庄、Vikos Canyon峡谷和Astraka山顶的绝美景观。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可欣赏到美丽的山景和田园风光,散发出低调的奢华之感,同时又保留了独有的特色。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椰树皮编织的床单。此外,大多数客房都设有储备充足的迷你吧、液晶电视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还设有壁炉。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传统餐厅全年营业,并以当地产品为原料,为客人供应希腊家常菜肴和自制甜点。在设有室外露台的酒吧,客人可以一边享用早餐、咖啡或饮料,一边欣赏Vikos峡谷和Pindos国家公园内群山的美丽风光。 酒店提供路边停车位,并设有台球室、游艺室和会议室。前台全天候提供服务。酒店还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班车服务。 Aristi's Mansion酒店距离Spiliotissa修道院和Voidomatis河仅有2公里,距离Papiggo和Drakolimnes有约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