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斯蒂酒店 > 阿里斯缇山区度假酒店

阿里斯缇山区度假酒店(Aristi Mountain Resort)

Aristi Zagoriou,阿里斯蒂,伊庇鲁斯,44004,希腊

立即预定
  Aristi Mountain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Aristi村的最高点,享有Vikos Gorge峡谷和Towers of Papigo塔的景致。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度假酒店的Spa及其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Aristi Resort度假酒店为世界小型豪华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员,是一栋设有主要休息室及其壁炉的传统石头综合大楼。每个住宿单位均配有网络连接和书桌。酒店免费提供浴袍、拖鞋和Korres品牌的洗浴用品,亦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用餐区享用希腊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Salvia Restaurant餐厅供应以当地生产商自由放养的食材烹制的当地美食。 酒吧位于大堂(中央配有壁炉并享有周围群山的景致),供应清凉饮品、鸡尾酒和小吃。酒店提供各种各样的文学作品和棋盘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