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萨尔酒店 > 拉斯阿维拉纳斯小木屋酒店

拉斯阿维拉纳斯小木屋酒店(Chalet Las Avellanas)

Camí Ve?nal,阿林萨尔,马萨纳,AD4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Chalet Las Avellanas酒店距离Pal-Arinsal Ski Lifts滑雪缆车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配有带家具的露台和烧烤设施的私人花园。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 这栋暖气房屋以迷人的乡村风格装饰,包括一个带沙发、壁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还有一个大用餐区以及一间带微波炉、炉灶、洗碗机和洗衣机的厨房。 阿林萨尔(Arinsal)提供各种餐饮场所和酒吧。许多商店位于安道尔城。 酒店距离Comapedrosa Naturel Reserve自然保护区约有4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在花园尽头的河流或在附近的山地湖泊那里钓鱼。 酒店内设有雪具寄存处和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