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萨尔酒店 > 蒙塔纳酒店

蒙塔纳酒店(Hotel Montané)

Carretera General d'Arinsal,阿林萨尔,马萨纳,AD4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Montané酒店毗邻通往Vallnord-Arinsal Ski Resort滑雪胜地的主缆车,设有美食餐厅,全天供应免费咖啡和糕点,每间时尚的客房均设有山景阳台。 酒店著名的El Xalet餐厅供应国内和国际菜肴。客人可以在Art and Wine Bar酒吧欣赏山景或在休息室的燃木壁炉旁放松身心。前台和餐厅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Montané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装饰,设有中央供暖设施、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Montané酒店由安道尔的英国领事经营,拥有乐于助人且通晓多种语言的员工团队。前台可安排免费延迟退房服务,还可提供收取小额费用的雪具寄存服务。酒店距离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仅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