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萨尔酒店 > 阿林萨尔酒店

阿林萨尔酒店(Hotel Arinsal)

General de Arinsal,阿林萨尔,马萨纳,AD4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酒店坐落在Arinsal村的中心位置,位置优越,便于客人前往附近的滑雪站或参加Vallnord度假村的大部分远足活动。 这栋采用木材和石头建造的建筑是您结束在周围度假村一天的活动之后的迷人归处。您可以靠着壁炉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放松身心并享受这温暖而舒适的氛围。一顿丰盛的晚餐后,您还可以和朋友们在酒店的酒吧里喝上一杯。 酒店全年开放,通往Pal-Arinsal滑雪区,并且正好位于Coma Pedrosa自然公园之外,您可以充分享用这个美丽的山区度假酒店。这里永远都不会缺乏活动,您在冬季可以参加滑雪运动,其他季节则可以参加各种远足。     Hotel Arinsal酒店的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还可以提供外带午餐。早餐为自助式,午餐和晚餐提供点菜菜单。餐厅可以迎合素食者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