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萨尔酒店 > 角派朵索酒店

角派朵索酒店(Hotel Comapedrosa)

Carretera General Arinsal, 12,阿林萨尔,马萨纳,AD4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Comapedrosa酒店位于安道尔的阿林萨尔(Arinsal),距离通往Vallnord滑雪胜地的缆车仅有50米。酒店提供带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房。 这座典型的山区建筑拥有石墙、木横梁和乡村风格的装饰。每间客房都设有中央暖气、一个保险箱以及一间带吹风机和洗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Comapedrosa酒店拥有一间餐厅和酒吧,还可准备外带午餐。24小时接待台的员工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送和滑雪通行证。酒店内还设有一个雪具储存室。 Vallnord自行车公园距离Comapedrosa Hotel酒店仅有100米,而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距离酒店有12公里。周围有频繁的巴士服务前往首都。酒店附近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