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萨尔酒店 > 公主公园温泉酒店

公主公园温泉酒店(Hotel Spa Princesa Parc)

Carretera General de Arinsal,阿林萨尔,马萨纳,AD4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Spa Princesa Parc酒店拥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保龄球道和大量spa项目。该酒店位于阿林萨尔(Arinsal),距离缆车仅有100米。 室外游泳池于夏季开放,背景是比牛斯山脉。Spa额外收费,设有2个热水浴池、澡堂、苏格兰淋浴和2间不同温度的桑拿浴室。 客人可以额外付费打保龄球或游泳。全包房价包括无限使用spa中心、保龄球馆、台球桌、每日3餐和酒吧饮料。 酒店的自助餐厅供应国际美食,钢琴酒吧在冬季提供现场音乐表演。酒馆风格的酒吧带有镶木地板。 Hotel Spa Princesa Parc酒店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台平面电视和迷你吧。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山谷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