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凌索斯酒店 > 阿凌萨斯哈尔玛瑞德STF青年旅舍

阿凌萨斯哈尔玛瑞德STF青年旅舍(STF Hostel Alings?s Hj?lmared)

Hj?lmareds Allé 20,阿凌索斯,西约塔兰省,441 95,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Hj?lmared,坐落在Lilla F?rgen湖畔,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私人海滩和多间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距离Alings?s有10分钟的车程。 STF Vandrarhem Alings?s Hj?lmared酒店的实用客房位于不同的建筑中,每座建筑都设有公共厨房。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带私人浴室和共用设施的客房。 在温暖的月份,带家具的花园是您在阳光下放松的好地方。其他设施包括一个电视休息室和一个可供预订的网球场。 酒店附近的热门休闲活动包括远足和钓鱼。选项包括远足和钓鱼。钓鱼许可证可以在酒店内购买。 哥德堡距离STF Hj?lmared酒店有不到45分钟的车程。布罗斯则有35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