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根·比肯多夫酒店 > 客瑞兹酒店

客瑞兹酒店(Gasthaus Kreuz)

Propsteistra?e 9,阿林根·比肯多夫,巴登-符腾堡州,7977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旅馆位于阿林根-比肯多夫(ühlingen-Birkendorf)的Riedern am Wald区,坐落在黑森林(Black Forest)南部区域的一处安静地带,提供区域餐厅、迷人的花园露台以及带免费WiFi的客房。 Gasthaus Kreuz旅馆的明亮客房均享有中性色彩和有典雅风格的装饰。部分客房适合残疾客人入住。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 Gasthaus Kreuz旅馆每天早晨在迎宾用餐室供应早餐。乡村风格的餐厅提供以本地产品烹制的区域特色菜。 附近的景点包括15公里外的施鲁赫湖(Lake Schluchsee)以及20公里外的历史悠久的圣布莱斯修道院(St. Blaise Abbey)。 Gasthaus Kreuz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并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