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灵顿山酒店 > 阿灵顿山Rockaway地区智选假日酒店

阿灵顿山Rockaway地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Mount Arlington Rockaway Area)

176 Howard Boulevard,阿灵顿山,新泽西州,07856,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76间房   我们是新泽西州莫里斯县 (Morris County) 霍帕康湖 (Lake Hopatcong)/阿灵顿山 (Mt Arlington) 地区酒店之一,拥有理想的地理位置、现代化的设施和出色的服务,让您前来新泽西西北部的旅程顺心无忧。您是因公出差或兵役来到莫里斯县吗?玛氏公司 (M&M Mars)、皮卡汀尼兵工厂 (Picatinny Arsenal) 和国际贸易区 (International Trade Zone) 距离我们在霍帕康湖的酒店都只有几分钟车程。酒店全天开放的商务中心拥有免费的高速网络和传真机、复印机和打印机等。酒店的会议室可容纳50位客人,设施齐备,助您赢得商业成功。入住阿灵顿山智选假日酒店,您可欣赏新泽西州最大的湖泊霍帕康湖及周边宁静小镇的迷人景色。我们的霍帕康湖酒店临近所有热门景点,您可信步前行,欣赏秋叶的静美,也可在冬季投身滑冰运动,当然,和家人前往 Land of Make Believe 游乐园和水上乐园、Rockaway 和 Ledgewood 的购物中心也是不可错过的行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 Mt. Olive、Dover、Rockaway、Flanders、Parsippany 等都只有几分钟车程。如果您需要放松,酒店提供的桑拿和室内涡流式按摩浴缸都是不错的选择。清晨起床,酒店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已经静候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