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灵顿高地酒店 > 阿灵顿海兹温盖特温德姆酒店

阿灵顿海兹温盖特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 - Arlington Heights)

2112 South Arlington Heights Road,阿灵顿高地,伊利诺伊州,600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Arlington Heights郊区的酒店距离阿林顿赛马场(Arlington Race Track)和Woodfield购物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在平日提供前往奥黑尔(O'Hare)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距离OSHA培训学院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Wingate by Wyndham Arlington Height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都提供冰箱、微波炉和沏茶/咖啡设施。 Wingate by Wyndham-Arlington Heights酒店的客人可以以享用免费欧陆式早餐和免费报纸或使用客房内的咖啡壶,开始新的早晨。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温水Spa放松身心。酒店内在周一至周五提供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在Wingate by Wyndham酒店方圆5英里内使用免费班车服务。 Arlington Heights Wingate酒店距离乐高乐园发现中心有4英里远。罗斯蒙特会议中心(Rosemont Convention Center)以及好事达体育和娱乐场(Allstate Arena)也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