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达拉斯阿灵顿南拉昆塔宾馆及套房酒店

达拉斯阿灵顿南拉昆塔宾馆及套房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Dallas Arlington South)

4001 Scots Legacy Drive,阿林顿,得克萨斯州,76015,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阿灵顿市(Arlington)的达拉斯牛仔体育场(Dallas Cowboys Stadium)仅有1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欧陆式早餐。 La Quinta Inn & Suites Dallas Arlington South酒店传统风格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办公桌。客人可以享用客房内的咖啡机调配的热饮,开始新的一天。 Arlington La Quinta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供客人娱乐放松。泳池畔配有遮荫的露台餐桌。酒店内的健身中心提供壁挂电视、有氧运动机和哑铃。 酒店距离德州六旗主题乐园(Six Flags Over Texas amusement park)有5英里(8公里),距离Louis Tussaud's Palace of Wax蜡像馆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均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