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阿灵顿五角大楼戴斯酒店

阿灵顿五角大楼戴斯酒店(Days Inn Arlington Pentagon)

3030 Columbia Pike,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酒店距离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NationalCemetery)和华盛顿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个健身房、餐厅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Days Inn Arlington Pentagon酒店的客房配备了一台冰箱、咖啡机以及有线电视。每间客房还设有一个休息区。 Days Inn Arlington Pentagon酒店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以及每日的欧陆式早餐。酒店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免费报纸和保险箱。 Arlington Days Inn酒店距离包括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以及白宫等诸多历史遗址不到10分钟车程。华盛顿会议中心距离酒店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