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阿灵顿艾美酒店

阿灵顿艾美酒店(Le Meridien Arlington)

1121 19th Street North,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灵顿的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乔治敦(Georgetown)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National Mall商场2.5公里。设施包括酒店内的餐厅和酒廊以及带平面电视的客房。 Le Meridien Arlington酒店当代风格的客房配有一张办公桌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以鲜艳的色彩和深色木制家具布置,设有落地窗。 Amuse Restaurant and Lounge餐厅及酒廊俯瞰着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以及乔治敦,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意大利和法国风味的时令菜肴。 Arlington Le Meridien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和代客泊车服务。 酒店距离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1英里(1.6公里),距离罗斯林地铁站(Roslyn Metro)有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