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欢朋套房酒店

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Dallas-Arlington No./Ballpark Way, TX)

2200 Brookhollow Plaza Drive,阿林顿,得克萨斯州,76006,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03间房   德州式的激动人心... 欢迎来到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恒庭酒店 德克萨斯什么都大一号,就连快乐也是如此。 酒店位于德州达拉斯以及沃思堡市中点所在,您将发现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恒庭酒店德州度假目的地的核心地带。 从专业体育比赛到公园中的小小游戏; 从水上滑道飞驰而下,到想方设法绕过第15洞的水塘,与亲朋好友驻留阿灵顿酒店度过难以忘怀的时光。 如果在六旗公园过山车的最顶端您能够勇敢睁开双眼,您将会看到我们酒店友好的团队在向您开心地回收。 入住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恒庭酒店距离这些开心畅快之所就是这么近。 六旗主题公园以及飓风港水上公园距我们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恒庭酒店仅几步之遥。 全美最受欢迎的专业橄榄球队达拉斯牛仔队主场就位于我们酒店附近。 达拉斯牛仔队体育场之旅永远充满乐趣,可以在体育场内部就近探访最大美国橄榄球联盟专业体育用品店。 往前就是阿灵顿棒球场,可以欣赏流浪者队的比赛,对棒球场内部进行拜访。 除了比赛、探访以及各种刺激之外,您还可以河流遗产生活与科学中心开始探险,或者在切斯特Ditto高尔夫球场挥上几杆: 这都是为您充电恢复的平和方式,这样一来,第二天您又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恒庭酒店附近世界级的游乐场所之中。 在阿灵顿我们有无数心血可供奉上,您将再次度过难以忘怀的时光。 我们友善的员工将会为您告知更多的信息,以免您错过一些本地名胜所在。 服务与设施 达拉斯阿灵顿北部娱乐区恒庭酒店,我们满怀挚诚为您奉上最优质的服务。 所以我们配备了一系列服务与设施令您拥有优质的居住体验。 无论你是正在筹划一场公司会议或需要为家庭聚会或你的孩子的运动组寻找住处,我们都很高兴为你提供简易计划与预定工具来让这一过程变得快速且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