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阿灵顿喜来登酒店

阿灵顿喜来登酒店(Sheraton Arlington Hotel)

1500 Convention Center Drive,阿林顿,得克萨斯州,760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座酒店位于得克萨斯州阿灵顿(Arlington)城,距离达拉斯(Dallas)市中心3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穿梭巴士,可带您前往方圆3英里(4.8公里)的任何地方,也可送您前往机场。 Sheraton Arlington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欧陆式早餐或早餐自助。客人可以在健身房健身,或在室外游泳池游泳。 Sheraton Arlingto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The Cactus Pear餐厅用餐,餐厅供应西南美食和美式菜肴。Agave Lounge酒廊供应饮料和开胃食品。客人还可以在大堂的Market Place餐厅享用小吃和咖啡。 Sheraton Arlington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平面电视、咖啡机和熨烫设备。 Sheraton Arlington Hotel酒店距离德州的Six Flags游乐园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阿灵顿会议中心(Arlington Convention Center)也只有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