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克里斯特尔城里根国家机场凯悦酒店

克里斯特尔城里根国家机场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Crystal City at Reagan National Airport)

2799 Jefferson Davis Highway,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Arlington),距离历史悠久的华盛顿特区仅有4英里(6.4公里),提供配有现代化设施的客房以及前往里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 Hyatt Regency Crystal City at Regan National Airport酒店的舒适客房设有宽敞的工作区以及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中畅游,亦可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客人可以在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高效地处理公务,之后还可以在礼宾服务台安排Spa服务。酒店的2间酒吧将为客人提供葡萄酒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