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里根国家机场五角大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里根国家机场五角大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entagon Hotel Reagan Airport)

2480 S Glebe Road,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6-,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205间房   您将在酒店享受超值的服务、齐全的设施,还可就近参观华盛顿特区、五角大楼和阿灵顿公墓。阿灵顿酒店地处黄金地段,您只需前行不到三英里路程,便可参观五角大楼、空军纪念馆、大屠杀纪念馆和硫磺岛战役纪念碑等景点。继续前行几英里,您将有机会游览许多世界知名景点,如阿灵顿国家公墓、华盛顿纪念碑、史密森博物馆、白宫和美国国会图书馆。酒店每天提供免费班车(早上6点至晚上10点),便于您前往五角大楼城地铁站,便捷地游览当地的景点。无论您是中途停留、商务旅行亦或全家度假,您只需前行数分钟路程,便可到达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本酒店提供机场班车,供您在可选时间内乘坐。本酒店许多客人都喜欢游览华盛顿特区市中心,这里有大量购物中心、餐厅、景点和特区旅游项目。您在结束一天的观光,或在波光粼粼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或健身设施活动后,可以在酒店内尽情放松。酒店为客人提供更多更超值的设施,如酒店内餐厅、商务中心,自助洗衣机和免费泊车。我们欢迎团体预订,并提供有可容纳250人的活动和会议中心。下榻本酒店,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每间客房宽敞、洁净,设有有线电视与家庭影院、咖啡壶、房内保险箱、免费高速网络接口等。酒店还将为您准备免费的英式热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