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阿灵顿六旗戴斯酒店

阿灵顿六旗戴斯酒店(Days Inn Six Flags Arlington)

3501 East Division Street,阿林顿,得克萨斯州,760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Six Flags Over Texas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Six Flags Hurricane港有3.5英里(5.6公里)。旅馆提供免费班车前往5公里内的景点。 Days Inn Arlingto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HBO频道的卫星电视、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汽车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旅馆内还设有一家餐厅Los Jalisciences,供应正宗的墨西哥美食。汽车旅馆还设有一间休息室,提供现场娱乐表演。 客人可以在Arlington Days Inn汽车旅馆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或在健身中心运动。汽车旅馆内还设有一个24小时接待处和一个商务中心。 汽车旅馆距离牛仔体育场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Six Flags商场仅有0.5英里(0.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