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阿林顿司丽普酒店 - 靠近六旗主题公园

阿林顿司丽普酒店 - 靠近六旗主题公园(Sleep Inn Arlington Near Six Flags)

750 Six Flags Drive,阿林顿,得克萨斯州,7505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Texas)的阿灵顿(Arlington),对面就是德州六旗主题公园(Six Flags Over Texas)。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其客房提供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leep Inn Arlington near Six Flags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以及1间私人浴室。 这家酒店为客人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和免费日报。一些餐馆和小吃店都距离酒店只有不到2分钟的车程。 Sleep Inn Arlington near Six Flags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商务中心、一个阳光露台、洗衣及干洗设施。酒店距离达拉斯牛仔橄榄球体育场(Dallas Cowboys Football Stadium)和林肯广场购物中心(Lincoln Square Shopping Centre)均有不到8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达拉斯 - 沃斯堡国际机场(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还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