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罗斯林凯大桥假日酒店

罗斯林凯大桥假日酒店(Holiday Inn Rosslyn at Key Bridge)

1900 North Fort Myer Drive,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66号州际公路出口处,拥有波托马克河和华盛顿美景,设有一家餐厅和一个俯瞰室内游泳池的健身中心。 Holiday Inn Rosslyn at Key Bridge酒店的客房享有温暖的现代色彩装饰,配备了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和一张办公桌。 酒店的Vantage Point餐厅供应美味的美式早餐、午餐和晚餐。Potomac Park是一家全天营业的咖啡店。 Rosslyn Holiday Inn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24小时服务前台。酒店还设有投币式洗衣机,并提供客房服务。 Holiday Inn Rosslyn at Key Bridge酒店距离阿灵顿国家公墓仅半英里,白宫(White House)距离酒店有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