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阿灵顿Ballston假日酒店

阿灵顿Ballston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rlington At Ballston)

4610 N. Fairfax Dr,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3,美国

立即预定
  1986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221间房   我们超越了华盛顿特区的其他酒店。阿灵顿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Arlington) 位于北阿灵顿地区一个生机勃勃的社区,靠近华盛顿特区热门的景点。我们的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66号州际公路出口的便捷位置,吸引了大批游客,距离华盛顿特区也只有5英里。我们酒店靠近众多公司和政府机构,包括国家科学基金 (NSF)、ESI、Towers Watson、SAIC、 Global Knowledge、Nature Conservancy、AES、Marymount、CACI、Qwest、DARPA、USF&WS、Deloitte、BAE Systems 和 Raytheon 等。您可选择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酒店6间会议室之一,举办任意类型的活动。酒店的地理位置靠近华盛顿特区,方便游览华盛顿纪念碑的博物馆,包括史密森尼、白宫、航空航天博物馆、国家广场和罗克公园 (Rock Creek Park)。您还可游览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区的阿灵顿国家公墓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和 Pentagon Memorial 等。在入住期间,享受我们舒适的客房和免费网络、32英寸电视和冰箱等设施。我们全新开张的时尚 Silver Leaf Restaurant 可接纳儿童免费用餐,供应牛排、沙拉、海鲜等。和朋友们谈天交流,或利用休息室内的免费无线网络放松。您还可搭乘我们的免费班车,前往1英里以内的任何场所,包括地铁站、商店、餐厅、梅西百货和Kettler Capitals IcePlex 等。您会爱上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