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巴尔斯顿阿林顿万豪原住酒店

巴尔斯顿阿林顿万豪原住酒店(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Arlington Ballston)

650 North Quincy Street,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灵顿(Arlington)的Residence Inn酒店距离如白宫(White House)和林肯纪念馆(Lincoln Memorial)等华盛顿(Washington D.C.)的景点有4英里(6.4公里),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Arlington Ballston酒店的客人可在室内游泳池游泳,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内部还设有商务中心。 Arlington Residence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炉灶、冰箱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平面有线电视和沙发床的休息区。 酒店距离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有2英里(3.2公里),距离Verizon Center中心有1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