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林顿酒店 > 阿灵顿柏斯顿假日酒店

阿灵顿柏斯顿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rlington at Ballston)

4610 North Fairfax Drive,阿林顿,弗吉尼亚州,222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Arlington)的酒店提供免费当地班车服务、舒适的客房和内部餐饮设施,毗邻66号州际公路,靠近通往华盛顿特区的地铁线。 Holiday Inn Arlington at Ballsto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是浏览礼品店的纪念品。酒店内的The Silver Leaf Restaurant餐厅供应早餐和晚餐。 Ballston Holiday Inn酒店宽敞的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客人还可使用免费室内高速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阿灵顿公墓(Arlington Cemetery)、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和亚历山大老城(Old Town Alexandria)都只有很短的车程。客人也可驾车前往华盛顿特区市中心和白宫(White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