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阿利坎特圣胡安海滩假日酒店

阿利坎特圣胡安海滩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licante Playa De San Juan)

Av. Cataluna 20,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5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26间房   在现代的阿利坎特-圣胡安海滩假日酒店,享受令人赞叹的海滨位置。撒哈拉风格的阿利坎特-圣胡安海滩假日酒店置身于椰树婆娑的恬静花园环抱之中,信步可达圣胡安海滩。从客房经白色大理石装饰的大堂移步户外泳池。从阿利坎特 El Altet 机场可经附近的 A7 高速公路轻松抵达我们酒店,行程约为 25 公里。我们还提供室内免费停车位。借助遍及阿利坎特-圣胡安海滩假日酒店各处的无线上网服务,可以轻松处理工作。我们 7 间设施齐全、自然采光的会议室配备 DVD 播放器和活动挂图,能增强您的演示效果。您可以在我们的 24 小时商务角随时查看电子邮件。乘坐 21 路巴士,15 分钟可到达阿利坎特市区,该趟巴士停靠在距酒店 100 米处。参观散发独特历史气息的圣尼古拉斯德巴里大教堂(Cathedral of San Nicolas de Bari)和圣巴巴拉城中世纪堡垒(medieval Castillo de Santa Barbara fortress),前往距此 30 分钟车程的德拉米迪卡主题公园(Terra Mítica theme park)享受精彩时光。您可以从酒店步行片刻,前往绵延 7 公里的圣胡安海滩上沐浴地中海阳光。您还可以一边在我们咖啡馆的大屏幕电视上收看直播体育赛事,一边享用冰爽啤酒和意大利面。泳池边的 Piscina 酒吧会在气候宜人的日子供应桑格利亚和奥查塔鸡尾酒。13 岁或以下的儿童可以与父母免费同住,并且享有自己的游戏场和儿童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