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海滩与城市阁楼公寓

海滩与城市阁楼公寓(Beach & Urban Attic)

San Francisco, 28, ático,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Beach & Urban Attic公寓位于阿利坎特(Alicante)市中心,距离阿利坎特海滩(Alicante Beach)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阁楼公寓设有烤箱、炉灶、微波炉、冰箱、洗碗机、厨房用具、餐桌、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洗衣机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公寓距离阿利坎特港(Port of Alicant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美术格拉维纳博物馆(Gravina Museum of Fine Arts)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玛丽亚大教堂(Basilica of Santa Maria)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巴巴拉城堡(Santa Barbara Castle)有2.5公里。 Beach & Urban Attic公寓距离阿利坎特火车站(Alicante Train Station)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利坎特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