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博尼公寓式酒店

博尼公寓式酒店(Apartamentos Boni)

Rambla Méndez Nú?ez, 14,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Boni公寓位于阿利坎特市中心(Alicante City Centre),距离阿利坎特大教堂(Alicante Cathedral)有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住宿。所有公寓和一室公寓都设有可欣赏街道风景的阳台。 Boni公寓的所有空调公寓都设有带沙发床的起居用餐区、带冰箱、微波炉和厨具的小厨房或厨房、带吹风机的浴室以及洗衣机;而部分公寓配有干衣机或洗碗机。 Apartamentos Boni公寓的5分钟步行范围内设有很多间酒吧和餐馆。 公寓位于市中心,距离阿利坎特港(Port of Alicante)有3分钟步行路程;而距离Postiguet Beach沙滩有4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