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圣巴巴拉宾馆

圣巴巴拉宾馆(Santa Barbara Guesthouse)

Del Carmen, 8,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Santa Barbara Guesthouse宾馆位于阿利坎特(Alicante)的老城区(Old Town),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设有可供客人欣赏圣巴巴拉城堡(Santa Bárbara Castle)和市中心美景的屋顶露台。 隔音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客人向外看可以欣赏到基哈诺广场(Quijano Square)、卡门街(Carmen Street)和城堡的迷人景致。每套公寓均设有带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 宾馆四周的街道上分布着许多餐厅、酒吧和商店。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有关该市的信息。 宾馆距离Postiguet Beach海滩和阿利坎特港(Alicante Port)仅有500米,距离圣巴巴拉城堡(Santa Bárbara Castle)有20分钟步行路程。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距离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