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阿利坎特门德斯努涅斯旅馆

阿利坎特门德斯努涅斯旅馆(Mendez Nu?ez Alicante)

Rambla de Mendez Nu?ez, 9,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Mendez Nu?ez Alicante酒店距离Postiguet Beach海滩有500米,坐落在阿利坎特(Alicante)的中央大街上,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空调客房,附近还设有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明亮客房以白色和奶油色色调装饰,配备了32英寸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并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当地有众多的餐馆和酒吧。阿利坎特港(Alicante Port)的码头处也有各式餐饮场所。 酒店距离阿利坎特火车站(Allicante Train Station)有20分步行路程,从市中心出发驱车前往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则需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