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阿利坎特高尔夫酒店

阿利坎特高尔夫酒店(Hotel Alicante Golf)

Avenida De Las Naciones s/n,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5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licante Golf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花园中,提供一个由Seve Ballesteros设计的18洞的高尔夫球场、spa中心、室外游泳池和带露台的客房。 Hotel Alicante Golf酒店的宽敞空调客房享有明亮装饰,设有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 The Alicante Golf酒店提供板球场和儿童游乐区。客人还可免费使用带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的spa。酒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靠近大型购物区,距离Playa de San Juan海滩仅有800米,距离阿里坎特(Alicante)市中心有7公里,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高雅的酒吧,供客人品尝饮品以放松身心。Augusta Restaurant餐厅享有高尔夫球场美景,提供地中海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