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玛雅酒店

玛雅酒店(Hotel Maya Alicante)

Canónigo M.L. Penalva, 2,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Maya酒店坐落在圣巴巴拉城堡(Santa Barbara Castle)脚下,距离阿里坎特海滩(Alicante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全景健身房。 Maya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 Maya酒店的客人可轻松地步行5分钟抵达波斯提盖海滩(Postiguet Beach)。酒店内设有板网球场,并于7月和8月期间提供成人和儿童娱乐节目。 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以及米饭特色美食。酒店还提供咖啡厅、客房服务、外带午餐以及出售饮品和小吃的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三月二日广场购物中心(Plaza Mar 2 Shopping Centre)有100米,提供旅游咨询台和汽车租赁服务。前往德拉米迪卡主题公园(Terra Mítica Theme Park)和贝尼多姆(Benidorm)的火车停靠在Maya酒店对面。酒店距离机场巴士站仅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