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帕拉西奥德图德米美利亚精品酒店

帕拉西奥德图德米美利亚精品酒店(Melia Palacio De Tudemir Boutique Hotel)

Alfonso Xiii 1,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西班牙

立即预定
  帕拉西奥德图德米美利亚精品酒店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阿利坎特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酒店内设施繁多,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配备。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唤醒服务, 空调, 暖气, 迷你吧, 书桌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桑拿, 水疗, 按摩, 儿童乐园等。 下榻帕拉西奥德图德米美利亚精品酒店,可方便您前往阿利坎特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