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加利西亚膳食公寓

加利西亚膳食公寓(Pensión Galicia)

Arquitecto Morell, 1,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Pensión Galicia旅馆位于市中心,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巴士站仅有500米,提供带卫星电视舒适私人客房和免费无线上网区,距离港口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简单的客房配有实用装饰、拉科鲁尼亚摄影作品以及空调或风扇,所有客房均配有办公桌,部分客房设有沙发或扶手椅。客房配备了水槽和镜子;浴室是共用设施。 酒店距离数家酒吧和餐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isonnave Avenue大道购物街有80米。 Galicia酒店提供旅游信息,并在休息室提供一系列的书籍和杂志。Postiguet Beach海滩和圣巴巴拉城堡(Santa Barbara Castle)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2分钟的步行路程。 Pensión Galicia旅馆距离阿利坎特火车站仅有5分多种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士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利坎特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