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莱斯芒格斯帕丽斯旅馆

莱斯芒格斯帕丽斯旅馆(Les Monges Palace Boutique)

San Agustín, 4,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Les Monges Palace旅馆毗邻阿利坎特(Alicante)市政厅,距离大教堂有200米,距离Postiguet Beach海滩和码头有4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旅馆坐落在一座建于1902年的建筑内,保留了原有的特色,例如华丽的瓷砖地板、木梁和油画。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独特的装饰、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前台和咨询台每天24小时开放。旅馆拥有酒吧,每天于早餐室供应早餐,提供汽车或摩托车出租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服务。 旅馆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码头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