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阿利坎特CS公寓酒店

阿利坎特CS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Alicante CS)

Catedrático Senante Llaudes, 7,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5,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Alicante CS酒店位于阿利坎特(Alicante)市中心,毗邻火车站。酒店的空调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露台、洗衣机和平面电视。 隔音公寓均铺有大理石地板,配有现代家具,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带烤箱和炉灶的厨房。 前台工作人员可提供有关阿里坎特市(Alicante)的旅游观光资讯。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可应要求提供私人停车场(需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阿里坎特市(Alicante)的海滨长廊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anta Bárbara Castle城堡和Postiguet Beach海滩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