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阿利坎特群山酒店

阿利坎特群山酒店(Exe Alicante Hills)

Glorieta Reino Unido, 6,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8,西班牙

立即预定
  Alicante Hills酒店距离阿里坎特(Alicante)机场仅有4公里之遥,提供室外游泳池、单点餐厅以及24小时前台。每间空调公寓均提供私人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icante Hills 酒店的所有公寓均拥有简洁的装潢,提供现代化的木制家具并铺有瓷砖地板。客房还提供沙发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室以及备有冰箱、陶瓷灶具和洗衣机的小厨房。客人使用保险箱需要另行付费。 酒店提供带儿童游泳池的宽大日光露台以及带儿童游乐场的园景花园区。酒店设施还包括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内部咖啡厅。 Alicante Hills酒店距离Saladar-Urbanova海滩和El Plantío高尔夫球场均仅有不足2公里之遥,距离Alicante市中心仅有5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