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拉珑加旅馆

拉珑加旅馆(Hostal La Lonja)

Capitán Segarra, 10,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4,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La Lonja旅馆位于阿利坎特(Alicante)市中心,靠近历史悠久的Central Market市场、Ruiz de Alba公园和Castillo de San Fernando公园。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热门的Postiguet海滩距离Hostal La Lonja旅馆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旅馆步行就可以轻松抵达老城区。旅馆附近还拥有许多商店和餐馆。 旅馆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和暖气。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内设浴缸或淋浴,以供客人选择。 旅馆的用餐室每天供应欧式早餐。早餐包括新鲜的橙汁、咖啡和吐司或糕点。 Hostal La Lonja旅馆距离公共停车场约有25米。从阿利坎特的火车总站搭乘火车可轻松抵达Terra Mítica主题公园。旅馆附近设有前往El Campello或Playa de San Juan等海滩的巴士。巴士站距离旅馆仅有50米。客人可以选择巴士线C6往返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