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雷乌卡酒店

雷乌卡酒店(Hotel Leuka)

Segura, 23,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4,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llicante中心一条宁静的街道上,距离Luceros广场有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的空调客房以及一个有盖停车场。 Hotel Leuka酒店距离Alicante的Esplanade和Postiguet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licante火车和巴士站也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Leuka酒店的所有暖气客房都设有一个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还设有一个电视、保险箱和书桌,部分客房设有露台。 Leuka餐厅提供地中海美食。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并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出售Terra Mít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等景点的门票。酒店也靠近Ruiz de Alba公园及其体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