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坎特酒店 > 欧洲之星地中海广场酒店

欧洲之星地中海广场酒店(Eurostars Mediterranea Plaza)

Plaza del Ayuntamiento, 6,阿里坎特,瓦伦西亚自治区,0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Eurostars Mediterranea Plaza酒店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的Postiguet Beach海滩有100米,设有1个享有城市和大海景致的屋顶露台、1个免费桑拿浴室和健身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Mediterranea Plaza酒店配备了现代化的空调客房,内设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Hotel Mediterranea Plaza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接待台,那里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预订有导游带领的旅行、现场表演和其他活动的门票。客人亦可在前台租车。 Hotel Eurostars Mediterranea Plaza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毗邻阿利坎特市政厅(Alicante Town Hall)。Saint Nicholas Cathedral大教堂以及Santa Barbara Castle城堡距离酒店仅有很短步行路程。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距离酒店仅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