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卡酒店 > 迭戈德阿尔马格罗阿里卡酒店

迭戈德阿尔马格罗阿里卡酒店(Hotel Diego De Almagro Arica)

Ingeniero Raul Pey Casado 3105,阿里卡,塔拉帕卡大区,智利

立即预定
  Hotel Diego de Almagro酒店坐落在阿里卡市的Las Machas Beach海滩上,享有全景海景,并可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住宿、停车场、游泳池、健身房和餐厅。 酒店提供配备了液晶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收音机的住宿。De Almagro Arica酒店的客房还配有隔音窗户以及宽大的床铺。 餐厅配有可观赏迷人景致的玻璃幕墙,并可提供葡萄酒和海鲜菜肴。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小吃店并可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Diego de Almagro Arica酒店靠近Baquedano Park公园和San Marcos Church教堂,并且距离阿里卡市中心只有1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