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比酒店 > 贝兰博拉斯托克俱乐部酒店

贝兰博拉斯托克俱乐部酒店(Club Belambra Les Cigognes)

Albé,阿里比,阿尔萨斯大区,672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7公顷的树林公园内,提供一座带大露台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了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一间享有Villé Valley山谷和Haut-Koenigsbourg城堡景致的酒吧。 酒店的公寓分别位于一个个小村落内,而一室公寓则位于主楼。所有住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小厨房配有电炉灶、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 Club Belambra Les Cigognes酒店设有滚球设施和免费私人停车场。您可以打篮球、网球或排球,也可以借用棋盘游戏。酒店还拥有一间电视室。7月和8月期间,酒店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一个俱乐部。 酒店距离Albé有2公里,距离科尔马镇(Colmar)有40公里,距离塞莱斯特火车站(Sélestat Train Station)有20公里,距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TGV火车站有62公里,距离Villé镇的商店有5公里。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和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