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奥波利斯酒店 > 埃里奥珀里斯精品酒店

埃里奥珀里斯精品酒店(Areos Polis Boutique Hotel)

Athanaton Square,阿里奥波利斯,佩罗泊尼塞,23062,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Areos Polis酒店坐落在玛尼(Mani)的古老都城——传统的Areopolis殖民城市中心。这家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店设有带免费WiFi且布置典雅、风格别致的客房和套房。 每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都拥有浪漫的元素、充满阳光的空间和历史悠久的玛尼装饰,设有优质家具以及22英寸液晶卫星电视等现代化设施,阳台可观赏传统殖民地区、群山和海洋美景。 内部的Olive Restaurant餐厅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包括当地的馅饼、地中海风味美食以及无麸质的产品;咖啡厅酒吧提供多种咖啡、茶饮以及小吃,客人可以在壁炉边悠闲的氛围中享用这些美食。酒店也提供丰盛的早午餐。 Areos Polis酒店是游览mani美丽原野、教堂和礼拜堂以及美丽海滩的理想下榻场所,距离主步行街及其多家小酒馆、商店和酒吧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海滩有5公里,距离Diros Caves石窟有10公里。客人可以享受由酒店安排的骑自行车、骑马和带向导的徒步旅行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