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里埃布伦卡酒店 > 西海岸海滩旅馆

西海岸海滩旅馆(West Coast Beach Hostel)

Av.António J. do Vale, no29,阿里埃布伦卡,中部大区,2530-213,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Praia da Areia Branca,距离海滩仅有300米。West Coast Hostel Division旅馆提供冲浪/瑜伽课程以及阿育吠陀按摩服务,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est Coast旅馆所有明亮的客房都享有旅馆花园的美景,提供一排抽屉和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在房内设有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俯瞰大西洋的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也可以在游戏室和图书馆内寻找乐趣。传统葡萄牙风格的鹅卵石庭院四周环绕着树木和鲜花,提供共用烧烤设施。 West Coast Hostel旅馆距离广受欢迎的冲浪小镇佩尼切(Peniche)有17公里,距离Caldas da Rainha城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