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克斯安德罗斯酒店 > 埃文的一室公寓酒店

埃文的一室公寓酒店(Evan's Studios)

Alykes,阿雷克斯安德罗斯,爱奥尼亚群岛,29090,希腊

立即预定
  Evan's Studios公寓距离阿里克斯海滩(Alykes Beach)有800米,被棕榈树花园所环绕,提供带私人阳台的自助式住宿以及带烧烤设施和家具的有盖露台,还设有一个带池畔酒吧的户外游泳池以及带烧烤设施及家具的有盖露台。 Evan’s公寓的一室公寓享有花园和周围群山的美景,设有带迷你冰箱、电热水壶和咖啡机的小厨房,都装有空调,还配备了电视。 早餐可应要求在早餐区或在繁花似锦的花园里供应。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的躺椅上放松,享受池畔酒吧提供的清凉饮料或冰咖啡。花园里设有卫星电视。 公寓距离小酒馆和咖啡馆有800米,距离出售日常必需品的迷你市场有50米,距离狄奥尼修斯索洛莫斯机场(Dionysios Solomos Airport)和扎金索斯镇(Zakynthos Town)有16公里。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