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克斯安德罗斯酒店 > 伊利尼一室公寓酒店

伊利尼一室公寓酒店(Irini Studios)

Alykes,阿雷克斯安德罗斯,爱奥尼亚群岛,29100,希腊

立即预定
  Irini Studios公寓距离美丽花园中的Alykes Beach海滩500米,为客人提供公寓、一室公寓和简易别墅住宿,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宽敞的公寓、一室公寓和简易别墅均通向阳台或面向鲜花盛开的花园的天井。每间陈设简约的公寓、一室公寓和简易别墅均设有带冰箱、炉灶和咖啡设施的小厨房以及私人浴室,配备了空调。 客人可以在公寓的花园享用包括新鲜鸡蛋和牛奶的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Irini Studios公寓的业主定期举办包括当地肉类和自制葡萄酒的烧烤之夜。公寓距离一家超市和小酒馆不到300米。 公寓距离扎金索斯岛(Zakynthos)主要城镇和港口14公里,距离岛上的机场则有16公里,提供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