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克斯安德罗斯酒店 > 普利左思别墅公寓

普利左思别墅公寓(Villa Pouliezos Apartments)

Alykes,阿雷克斯安德罗斯,爱奥尼亚群岛,28100,希腊

立即预定
  Villa Pouliezos公寓由2栋建筑组成,距离Alykes Village Centre村中心50米,距离Alikanas Village Centre村中心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俯瞰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的阳台的宽敞公寓。 所有公寓均设有带炉灶、冰箱和水壶的小厨房,配有空调、电视、熨斗以及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园景花园中放松,或使用共用烧烤设施。Villa Pouliezos Apartments公寓还在附近的海滩提供免费日光躺椅、遮阳伞以及室外淋浴。 公寓距离一家迷你市场和多间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Shipwreck Beach海滩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