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克斯安德罗斯酒店 > 格雷科泰尔伊宫酒店

格雷科泰尔伊宫酒店(Grecotel Eva Palace)

Main Street,阿雷克斯安德罗斯,爱奥尼亚群岛,49083,希腊

立即预定
  这间海滨度假酒店位于Corfu的Kommeno,享有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和Corfu镇的全景。Grecotel Eva Palace酒店设有一个私人海滩以及一个带酒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泳池区。 每间典雅的客房都享有大海或花园的景致,拥有浪漫的氛围,比如一张四柱床和玻璃墙浴室。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设有一台带卫星频道和有线频道的电视。酒店提供免费浴衣。 Grecotel Eva Palace酒店拥有各类餐饮场所,包括一间提供国际美食的自助餐厅以及供应地中海美食的Pool Bar Restaurant餐厅和Il Melograno餐厅。 环保型Grecotel Eva Palace酒店距离沙滩仅有150米,享有在Dassia村和Gouvia村之间的一个僻静的位置。Corfu镇距离酒店有13公里。 Elixir Rooftop Love Spa水疗中心设有按摩室、桑拿浴室和一个健身房。邻近的Corfu Imperial Grecotel Exclusive Resort度假村的海滩提供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